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北市少年警察隊與千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辦理公益宣導活動~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北市少年警察隊與千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辦理公益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111-08-16
  • 發布單位:少年警察隊

正值暑假 青春專案 期間,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北市少年警察隊與千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辦理公益宣導活動,將電影院包場、邀請近130名青少年,一同觀看在台30年前上映、再度以4K數位修復版回到全台戲院的「少年吔安啦!」~希望籍由電影,來宣導青少年朋友們正確的人生態度!

青少年時期 ,是每個人必經的階段,也是最容易多愁善感、敏感的時期,更需要家長及各方面的陪伴和教導,以後回首之時,希望是充滿青澀、年輕的回憶!

另外也邀請到了神秘嘉賓,也是電影中的演員 顏正國 現場呼籲青少年們,現實生活不像電影一樣,不是看過就過了,人生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更可能付相當出代價,年少輕狂一時的意氣風發,一時的稱兄道弟,在吞雲吐霧之際,可能最後換來的是悔不當初,希望各位青少年在看完之後,能更了解自己身處寫實現實的社會,不要浪費了自己的寶貴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