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如果你願意戒毒,一切都不晚!

毒品防治
  • 發布日期:106-07-05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我錯了!毒販通緝遭逮,見父母跪地磕頭!新竹縣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被判刑7年,四處躲藏不敢回家,2日凌晨他在超商被員警逮個正著,帶回派出所後擔心自己要入監,要求見自己的爸媽,一看見到爸媽趕來派出所,男子立刻下跪懺悔,還連磕6個響頭,要爸媽好好照顧自己,只見這對父母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說會等你出來。
一看到自己的爸爸到派出所找他,男子立刻雙膝下跪,手貼緊水泥地板頭猛磕地,可能是太激動了,男子連磕6下,還發出清脆聲響,這時的爸媽才趕緊上前要他起來,男子吸毒被逮,哭到連說話都在顫抖,手還不停地擦淚,覺得對不起爸媽,頭遲遲不敢抬起來。
男子的媽媽也很傷心,不停的用袖子擦淚,叮嚀兒子別一錯再錯了, 
男子一想到要入監服刑長達7年,就要求員警要見自己的爸媽,沒想到一見到面,人就下跪懺悔,告訴爸媽要好照顧自己,看到兒子服刑前的懺悔,雙親直說別擔心,只要肯改一定會等他出來的。(資料來源:轉載TVBS新聞)。」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呼籲民眾;毒品毀敗人的一生!但是〞毒〝海無邊,回頭是岸!把握每一次懺悔機會,用心體會身邊每一個人的關心,遠離毒品,人生仍有無限可能。
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檢舉毒品請撥打110或就近向警察機關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