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就要青春、五不要」犯罪預防反毒宣導活動

「就要青春、五不要」犯罪預防反毒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108-07-08
  • 發布單位:少年警察隊

炎炎夏日,青少年最期待的暑假終於來了!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及少年輔導委員會在108年7月6日,於淡水捷運站後方廣場以一場充滿豐富表演的犯罪預防反毒宣導活動,為青少年在暑假期間提供正向、健康的休閒選擇。並以「反霸凌、反幫派、反吸毒、反暴力、反援交」觀念融入趣味機智骰子遊戲中,希望透過遊戲讓民眾瞭解正確的法律常識,加強民眾犯罪防治的意識。
這次活動還邀請青春洋溢的少年熱舞表演、網紅魔術師阿凡達夢幻魔術秀、知名的如果兒童劇團演出「青少年在校園內不可不知道的大小事」、魅力樂團激勵人心的流行歌曲表演,特別邀請人氣偶像「國民女友」祈錦鈅擔任反毒宣導天使,並現場演唱多首好聽的歌曲,讓民眾在歡愉的氣氛下,邊享受著咖啡達人所泡的咖啡,邊聽著人氣偶像小鈅的美妙歌聲,同時活動現場更提供小朋友最愛的造型氣球、泡泡瓶、祈錦鈅親自簽名照、週邊相關礦泉水…等多項好禮,讓現場的民眾享受著快樂美好時光;另外少年輔導委員會粉絲專頁也同步進行宣導活動,精彩節目開放直播,並提供500元、200元、100元商品禮券讓大家留言打卡抽大獎,除了現場民眾,網路上的朋友們也都能同步參與拿好禮喔!不怕您來拿,就怕您不來,等你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