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少年警察隊要招募志工拉~

少年警察隊要招募志工拉~
  • 發布日期:113-01-24
  • 發布單位:少年警察隊


[📢] 來來來 [⚡] ️ [⚡] ️少年警察隊今年要招募志工拉 !

[⚡] ️ [⚡] ️ 快快快,快來加入我們,跟我們一起衝鋒陷陣 [‼️] [‼️] [‼️] [👍] [👍] [👍] 不要懷疑我們要找的就是你/妳  [💕] 招募對象:18歲以上,具有愛心、耐心與同理心,能配合協助本單位運作,遵守服務時間,不遲到早退,願意與人互動、溝通,皆可報名。 [💕] 報名方式: 1.下載報名表填具個人基本資料,回傳(如為手寫報名表,可拍照後回傳)至承辦人信箱(A37539@ntpd.gov.tw)。

報名表下載: https://reurl.cc/YV0GrL 2.海報右下角QR Code表單填寫。 [💕] 聯絡電話:02-2266-5750#5044 郭承辦人 [💕] 服務內容: 1、 行政組:櫃檯值班、民眾接洽、圖書整理、行政庶務等。 2、 活動組:支援反毒宣導、協助社區少年輔導方案、寒暑假活動、法律劇場、例行會議等。 [💕] 面試時間:113年2月22日下午3時。 [💕] 面試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76號3樓。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喔~~